星期日, 4月 08, 2007

恭賀小編參與設計的住宅案登上雜誌了!!!

  小編藉由之前同事得知,小編之前參與的室內設計登上當代雜誌173期!!
當小編衝去書店看到小編名字的一瞬間,感動到痛哭流涕。
  小編本來是舞台設計者,專長是做發表會,時尚秀,櫥窗,產品設計等,因為在舞台設計公司無法學習到更細節的層面,於是小編毅然決然放棄舞台設計工作,而轉戰室內設計,這次小編參與的設計登上台灣數一數二的室內設計雜誌,讓小編覺得一切的辛勞都得到回報了,也讓小編可以繼續在室內設計努力。
  
  作品簡介:登上雜誌的是台南永康豪宅,當時小編手頭上還有兩各商業設計案,可說是忙的焦頭爛額,上家公司老闆放手讓小編設計幾處地方,當時小編可是絞盡腦汁的狂畫細部,幸好很得青睞,小編監工過兩三次,了解到很多室內設計該注意跟小心的地方,還認識一個美女統包~~接下來就欣賞小編參與設計的作品吧!!

  電視櫃:以大尺度的畫面分割,呈現簡潔,大氣度。
   

  書報櫃:纖細活潑的把手設計,再加上大理石的高級質感。
  

  酒櫃:背光的照明效果,可活動層板,增加使用靈活度(吧台桌為小編的學長設計的)。
  

  餐廳:畫框式設計,把用餐焦距鎖定在主牆上。
  

  更衣間:更衣間的展示矮台使用檯面強化玻璃,展示出客戶的品味,表面溫暖的實木質感,
      更顯穩重。
  


圖片出處:當代設計第173期雜誌
小編作品網站:http://www.moonlight-works.com/  

沒有留言: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