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28, 2007

雨天

很久前就聽過星光大道,
心想又是跟超級星期天一樣的歌唱節目,
也就沒有多大的興趣,
有次老婆大人又再看這個節目,
我稍微瞄了一下,
看到星光大道上的人哭成一團,
心想事發生了什麼悲劇嗎?

原來是楊宗緯唱歌。

後來每個星期都會準時收看,
我一直只覺得他的歌聲好聽,
並沒有特別的感覺,
直到他演唱了[雨天]

真是令人動容......。




像是心底的某層被勾起來了,
慢慢的蔓延,有一種酸在心理、眼裡,
慢慢的匯集......流下......

我找到了,你好!好久不見了!我封藏已久的......



加入書籤:HemiDemiDel.icio.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! My Webtechnorati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封藏已久的?罐頭?

hmc 提到...

其實是......
我打了一個噴嚏.....
結果某個東西噴了出來,
藏在我的鼻子很久了,
看到他忍不住跟他問好,
Hi~親愛的鼻屎!你好嗎?

匿名 提到...

當我沒問 -__-

hmc 提到...

呵呵! fish! 歡迎您再度光臨 ^____^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