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9月 27, 2007

日本東京手札

在小編懸懸念念,殷殷期盼之下,終於讓我盼到東京自由行,小編於9/19-9/24日為期六天的自由行旅程,第一天就適逢颱風過後,外面下著淡淡細雨,小編與男友手忙腳亂的整理好行李,告別了肥貓蛋糕,一步步踏上往東京的不歸路。

PartI:倌人~~你嚇死人家了~~~
小編由於沒出過國,坐過飛機,在機場等候室腦子一直盤旋華x航空公司失事事件、911劫機事件、絕命終結x等劇情,雖然小編男友一直叫我不要緊張,但我還是手腳冒冷汗,口水流滿地。
小編此次是乘坐國x航空公司去日本,小編男友說,雖然空服員普遍不好看,但是他們的服務卻是最好的(其實是小編男友覬覦國x航空公司的餐點很好吃)但是當身穿大紅衣服、畫大口紅妝的空服員拿起麥克風,響起如喪命鍾般請客人登機的飄邈耳語,我還是不能相信自己真的不會死掉!!!

PartII:男友的同學~~
再過了3個小時多的折磨時間之後,小編終於安全的降落地表,幸好小編出國前有做功課,出日本海關必須填寫入境單,小編戰戰兢兢的撕毀了無數張草稿之後終於安全通過,在機場大廳我們一直等著RYO(小編男友的同學),RYO是一個大怪人,遠赴義大利學時尚設計,回日本做平面設計的工作,是個很有性格的好人。
他房間的凶籤(通常日本人抽到凶籤都會綁在神社裡,依RYO的說法…….抽到凶籤很幸運。)
過了不久,小編就見到RYO這個奇妙的人了,由於在日本我們都得麻煩他,小編秉持著巴結的心態,先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先(他應該認為台灣女人都是瘋子,我對不起國家,對不起台灣女性!!!)幸好RYO閱人無數,這點驚嚇還受的了。
我們從巴士做到電車,再由電車走到RYO家,估計總共花了3個多小時才真正坐了下來,這是到東京西新宿的第一晚
(由於太漂亮了,小編感動到畫面晃動的很嚴重。)
第一天到東京,小編就著水土不服,很累的就這麼結束了。

沒有留言: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