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11, 2007

到NOVA詢價 - Ricoh GX100

昨天國慶日到新竹NOVA詢價,
真是很多間都沒有賣不然就是水貨,
好不容易遇到一個跟我報價的,
但是沒有現貨,要打電話回總公司,
店員:[ㄟ~不好意思GX100沒有了,公司那邊也沒有貨,應該是停產了,
你要不要參考一下GRD,跟GX100差不多喔......]

ㄜ......心裡真有無數烏鴉飛過去,整個腦袋都是呱刮刮刮呱的聲音

GRD是去年的產品都沒停產了,GX100今年四月才上市就停產了,
真是Orz...

只好轉往隔壁攤,店員說沒有GX100,然後開始介紹Nikon的某台,
說GX100有多爛,Nikon這台多好,又13000就可以買到,
GX100水貨11000,公司貨19000價差這麼大代表他的公司貨沒有價值,
CP值那麼低,你想想看你怎麼會想買那台
......

幹!最討厭這種店員,不懂又裝懂,11000水貨買得到,買上買十台!
去O媽的!講得我很白痴才會想買這台,你完了,你這家店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!

再逛到隔壁攤,終於有了,望著她靜靜躺在櫥窗,好像等待著我的臨幸,呵!是光臨啦!
把她拿起來把玩一下,愛不釋手,問了一下價格,只能買套餐,不單賣的,
套餐含記憶卡 副廠電池等等,但是多了兩千,刷卡還要加5%,
只好放棄!

這真是個不愉快的詢價經驗,不過看到實機也操作了一下,
感覺沒有網路上網友分享的那麼差呀,組裝我是不敢用手弄他的鏡頭看會不會晃,
怕被店員打,但是整個機身就是感覺很好操作,握感也不錯。

待續




加入書籤:HemiDemiDel.icio.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! My Webtechnorati

沒有留言: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