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2, 2007

我的勾勾~~

職業:某公司之深閨怨男工程師。

人稱玉樹凌風小王子ß站長是他不得不誇獎,有常識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反話。

標準配備為IBM之公司中飽私囊之手提電腦,外加私自暗幹手機PDA暱稱:小白,最近迷上功學社折疊腳踏車,曾做過騎腳踏車環島之春秋大夢,目前最遠距離為竹東頭到竹東尾,由於迷上折疊腳踏車,不時唆使我買一台參與他的環島大計畫,對話如下:「笨媚,你要不要跟我環島。」「豬頭勾,我不會騎這麼遠ㄟ,我會死掉。」「笨媚,誰管你會不會死掉,你不陪我騎,我在路上出事了誰救我!」「………..」。

我的勾勾真的對我很好ß同樣是反話。

實例如下:

「笨媚,幫我做室內設計。」

「你預算多少?」

「不超過十萬。」

「你想怎麼設計?」ß之後提出如帝寶豪宅般的要求。

「要求不多就只有這樣一點點。」

「我想依你的要求最便宜也要三百萬起跳吧。」

「靠,你這吃裡扒外的死傢伙,要你做個設計也收這麼貴,養妳這麼大有什麼用,死吧!!賤人!!」

………..

…………..我的勾勾真的是好人…………..

沒有留言: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