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3月 21, 2007

Go & Mei Blog正式開張

Go & Mei Blog正式開張
之前一直因為要叫什麼名字而煩惱~

下面是勾勾與媚媚的談話:

勾勾: 「那我們的部落閣要叫什麼?叫GOOWAN 就是顧問的諧音
    這樣好不好?很專業的感覺」
媚媚 : 「ㄜ ......好像會不好看的感覺 」
勾勾 : 「shit ! 那叫什麼?」
媚媚 : 「我看部落閣看到英文就不想點了
勾勾 : 「那...那...."草莓牛奶的日記 "」
媚媚 : 「會不會太粉嫩 」
勾勾 : 「ㄟ.... ㄟ...."香蕉日報 "」
勾勾 : 「檳榔的春天?! 」
媚媚 : 「這不錯 」
勾勾 : 「蕃薯的吶喊 」
媚媚 : 「哥哥與媚妹 」
勾勾 : 「ㄜ...... 好 」
勾勾 : 「英文叫GoGoMeMe 」
媚媚 : 「哈哈哈 」
勾勾 : 「這樣好不好 」
勾勾 : 「很好記吧 ? 」
媚媚 : 「還滿好記的,介紹就可以互向調侃對方
    就是我替你做自我介紹,你替我做自我介紹
    我還可以畫插畫,畫我們的畫像 」
勾勾 : 「哇 好好玩喔 好呀好呀 」
媚媚 : 「讚吧! 要寫搞笑一點歐 」
勾勾 : 「哇 那我查一下google」
媚媚 : 「嗯 !」
勾勾 : 「gogomeme是xx網站 ,gogomimi gogomaymay都有人用 」
媚媚 : 「毆毆,那可以取諧音啊 」
勾勾 :「英文就叫 GoandMei 吧!中文就叫勾勾與媚媚」

............


於是充滿專業與搞笑的部落閣於焉誕生了!~~~

謝謝觀賞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!!~~

匿名 提到...

大師可否借問一下~blogspot上的最新回應是怎麼弄出來了~~感恩不盡丫~一直找不到可以管理回應的地方~真的挺困擾的

hmc 提到...

我不是大師~您太客氣了
今天晚上我會寫一篇分享文
講述怎麼做最新回應
再請您上來看囉

ebay 提到...

呵~原來如此,這麼詳細的解說~真是受用不盡啊~感謝感謝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