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14, 2007

小編日記之我家司機~~~

不要誤會,小編並沒有足夠的財力可以聘請司機,繼上幾次小編提到公司來了各帥哥司機,秘書們大為瘋狂的那篇,今次小編又發現到司機秘辛,話說...

大秘書:「xx,你幫我去送東西好不好?」(最近秘書大概是知道小編無聊斃了,一直叫小編送東西,通常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)小編必須從A棟移動到B棟,再由B棟移動到A棟,小編去程的時候曾見到我們家司機,當時他正在跟警衛聊天,大家打了各招呼,之後小編回程剛好看到司機載著董事長驅車駛離,當時董事長秘書送完董事長,隨口問了一旁的警衛先生:「司機有沒有女朋友啊,我想介紹一各女生給他。」警衛先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,還是不小心酒後吐真言,脫口就說出了「他結婚了啦,還生了一各女兒ㄟ。」董事長秘書傻了眼,畢竟他前一陣子才從小編家秘書得知,司機為積優股,長的帥又沒女朋友,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,小編有種"男人都這樣嗎"的感覺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個...樓上的大哥..
相信我..我真不知道你寫的意思..
我連你寫的是法語還是西班牙語都不知道..
有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幫我翻譯成中文啊!!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