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9, 2008

此刻清醒

這時候還醒著不是因為我睡不著,
而是機器異常又把我叫醒,
上來靠杯一下,
這是本知周輪值第三次起床了,
前兩天每天如此隔天還是得起來上班,
幹!真他媽苦命~

好在明天是放假可以睡晚點,
常常在想這樣的生活到底是不是我要的,
這樣的工作是不是我要的,
何時才能得到全面的財務自由,
讓我自己能自由選擇想要的工作,
有成就感的工作,
有品質的生活,
算了! 現在想這些沒用,好累
還是先去睡覺吧~
but keep in mind, 有天我會成功的



加入書籤:HemiDemiDel.icio.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! My Webtechnorati

沒有留言: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