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0, 2008

p.s 我愛妳



前幾天我看了這部電影,感動之餘又不失詼諧有趣,
這沒有什麼跨時代轟轟烈烈的愛情,
沒有複雜的情愛糾葛,
但是你可以感受到除了情書裡字裡行間隱藏其下一絡的愛意,
男主角杰瑞在過世後,安排女主角荷莉走過的一些經歷 ,
這背後除了讓荷莉再一次認識他外,也逐漸引導她走過喪夫之痛,
(由過世的人引導伴侶走過喪夫之痛,這點很有意思)
因為她們是如此的相愛,一定無法承受這生命不可承受之痛,
如此了解對方,也是我們該學習的。

最後一封情書甚至希望她的身邊也能再有一個人愛她,
再跟她在一起,這樣的愛情很細膩 偉大。

這是我近幾年來,看過比較感動人心的愛情故事,
隨著劇中人物開心也隨著她們難過,
這也是電影好看的地方,
總會勾起你人生中的部份回憶與經歷,
甚至心有共鳴而戚戚焉。

真的好看!(你有看到我的嘴角逐漸上揚嗎?因為我又想起電影片段了!)




加入書籤:HemiDemiDel.icio.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! My Webtechnorati

沒有留言: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