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14, 2009

媽啊!!我有淋巴結嗎??

今天安排了馬偕看醫生,一下班裝裝樣子,
混到6:40確定我在這個時間 不會被主管白眼之後,
我才舉步離開公司,一路上做公車都在想著我跟我
家胖胖又吵架了(不外乎是他太機巴,一臉賤樣),
從中山站到馬偕花了 我約10分鐘的時間,這時餓了發疼,
去路上的留乃堂買了個香香肥肥的五榖麵包,
就在等待護士叫號的途中嗑玩了它,
(在此岔題一下,如果你不知道你的 ''不酥湖'' 是該掛哪科,
最好的辦法就是掛家醫科,專治疑難雜症)

我今天就是去看了家醫科,由於這一兩個月脊椎莫名的疼痛,
轉動脖子的時 候也是非常的 ''不酥湖'' ,
我都以為我是不是即將死掉了,
當我懷著緊張又哀 莫大於心死(為了我家的賤胖胖),
我被護士請到診療室,醫生很制式的 問了我哪裡 ''不酥湖'' ?
我把情況跟醫生訴說一遍,
醫生就替我摸了摸頸部,按到一個地方的時候我覺得 痛痛的,
醫生也問我痛不痛,我就說會痛,醫生說這是大小約1公分的淋巴結,
我心裡想,那是什麼鬼東西?!
醫生就開了肌肉鬆弛劑跟消炎藥還有抗生素給我吃,
告訴我先吃五天看看,如果之後有消那就不需要回診,
但是如果沒有消,就要回醫院做精密的檢查,
我聽到 這心都涼了一半,精密檢查四個字一直在我背後做同心圓圍繞,
但是我至少知道 我有肌肉發炎而不是脊椎出問題的毛病,
我一回到家就漠視我家胖胖,
反正他也 電腦前(據他自己說他不是玩電動)不知道在幹嘛,
我也鐵了心從今以後再也不 理他了,我坐上電腦桌,
查了維基百科,以下為維基百科的解釋:

「淋巴結(Lymph node)是淋巴系統的一部份,人體內大部分的器官都有淋巴結
,一般從外表可以觸摸到的像是在頸部、腋下,以及鼠蹊部。淋巴結的大小可以小
如1mm,或者大過3cm. 淋巴結的增大(通常以超過1cm以上)經常代表異常」

這時我慶幸了,幸好我只有一公分!!!!!

神啊~~我還可以活著!!!



加入書籤:furlYahoo! My Web

沒有留言:

不空轉‧工作省時術 by 伊庭正康

這本書寫得很淺顯易懂,將精華歸納如下: 1. 工作有效率的三分法,將其分成跟績效有關的主要作業 、 附屬於主要作業的作業(如,開會)和無效作業,花時間在主要作業,減少花時間在附屬作業,不做、轉嫁或推延無效作業。若主要作業和附屬作業中有不影響績效部份,可找團體或同事協助,分擔loa...